不支持Flash

赛事取消中国军梦想破灭 刘斌:我们只能再等明年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03:06  新京报

  本报讯 就像卢宁军所说的:“许多年轻人的梦想,在即将开始实现时却被掐灭了。”几乎所有参加本届达喀尔拉力赛的中国车手,都很难接受赛事被取消的事实,何况这是历史上中国军团参赛阵容最强大的一届比赛。

  当记者联系上三菱车队车手刘斌时,他并不愿过多谈论比赛取消的话题,“还在开会,还没最终决定呢。”这是刘斌第二次参加达喀尔拉力赛,他认为比赛还有继续的可能,但是半小时后他主动表示:“都结束了。”近日他便会和技师返回北京,“有什么办法,只能等明年了。”

  红河车队经理麻俊昆今年亲自率队,带领车手徐浪和华庆先参赛,“没想到遇上这种事,我真的很难接受。”但是车队也只能选择处理好后期工作后回国,“尽管我们愿意接受挑战,去冒风险,可对于组委会的决定不得不遵守。前期付出的大量准备工作都白费了,不过我们一定还会参加明年的比赛。”但是,华庆先明年是否还是红河车队的首选,是否还能实现玫瑰湖之梦,都是问号。另外还有三名中国摩托车手,今年是获得达喀尔赛事组委会特许,才得以前往里斯本的。

  据悉,组委会随后会将车手的报名费逐个返还,但是所有报名者或车队过去对于参赛的努力和准备,只能付诸东流。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