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雅马哈车队确定08款新车发布时间 罗西洛伦佐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09: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世界摩托车大奖赛(MotoGP)雅马哈车队确定2008款新车发布时间,1月18日周五新车将在意大利都灵亮相。名将罗西(Valentino Rossi)与洛伦佐(Jorge Lorenzo)将继续携手为车队效力,明年也是雅马哈与菲亚特集团合作的第二年。

  雅马哈YZF M1新车将值得期待,2007赛季在被对手杜卡蒂车队拿下11场分站冠军后,雅马哈车队期待着2008赛季能够绝地反击。

  在布鲁诺赛道,车队调整了一些空力套件,使得车速得到了一些提高,但是在德国却遇到了温度过热的问题,罗西整个赛季的战绩也受到了影响。

  明年罗西的战车将换上普利司通轮胎,而原250cc冠军洛伦佐则使用的是米其林轮胎。两人的战车在维修间将分开操作。

  (小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