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费斯切拉拒绝雷诺新合约 耐心等待印度力量队召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4: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现年34岁的意大利老将费斯切拉(Giancarlo Fisichella)正在耐心的等待印度力量队的召唤,以期待一个2008年F1大奖赛正式车手席位。目前印度力量队已经确定德国车手苏蒂尔(Adrian Sutil)为车队下赛季正式车手。

  费斯切拉之前曾经代表印度力量队参加过在西班牙赫雷斯赛道的试车,目前车队有关最后一个车手席位的讨论已经到了最后阶段。

  印度力量车队是费斯切拉明年留在F1的最后机会,与他竞争这个席位的还有同胞里尤兹(Vitantonio Liuzzi)、奥地利车手克莱恩(Christian Klien)。

  费斯切拉的经纪人扎纳尔尼(Enrico Zanarini)说:“当我们第一次将详细资料提交给印度力量车队的时候,我们就开始耐心的等待最后的消息。这已经有了很长一段事件,在雷诺以及迈凯轮车队宣布车手之前。”

  “我曾在两天时间里前往印度力量车队工厂参观过两次,吉安卡洛参观过一次,我们与每个人进行了交谈。从那个时候开始,吉安卡洛在自己的脑海里就已经将目标锁定了这支车队,并接受了为车队试车的邀请。”

  “在两天的试车结束后,双方对所做的工作都非常满意,但是现在是到了印度力量队做出决定的时候了。我们会耐心等待结果的揭晓,没有问题。”

  预计印度力量车队将于本周内宣布最终结果。

  而据《automoto365.com》报道称:费斯切拉已经与印度力量队签约。该报道还称:费斯切拉之前拒绝了雷诺车队的新合约,之后才接受了印度力量队的试车邀请,以求寻找一个下赛季正式车手席位。这位久经沙场的罗马老将最终在与小舒马赫、克莱恩、里尤兹之间的竞争中胜出。

  (小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