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拉利尊重国际汽联决定 但对迈凯轮诉讼仍将继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3: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迈凯轮车队周四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开道歉后,法拉利方面也做出了反应,他们准备接受国际汽联所做出的努力,让“法拉利-迈凯轮间谍案”做个了断。

  迈凯轮周四在官方网站上发布了车队CEO惠特马什(Martin Whitmarsh)发给国际汽联主席莫斯利(Max Mosley)的道歉信,这封信是上周12月5日惠特马什写给莫斯利的。迈凯轮方面对“窃取法拉利技术信息”并将之广泛的传播开表示道歉。

  此外在2008款新车研发上,车队许诺将冻结涉嫌抄袭法拉利知识产权的设计。

  公开道歉以及冻结违规设计,这正是国际汽联要达到的目的,这也可能会令国际汽车运动委员做出取消原定在明年2月份举行二次听证会的决定。

  如果迈凯轮的态度被大家接受,那么关于“法拉利-迈凯轮间谍案”就此就会画上句号。

  针对迈凯轮公开道歉,法拉利发表声明称:他们尊重国际汽联对此事的态度和决定,但是并不打算撤销在英国以及意大利对迈凯轮的诉讼。

  “法拉利注意到今天迈凯轮方面的公开道歉,接下来就要看国际汽联技术部门的调查了,”法拉利在声明中这样说道,“迈凯轮高层的书面以及口头声明,无论是在7月26日听证会、还是在9月13日的听证会上都曾做过,但是事实证明我们对他们的信任是错误的。”

  “他们承认将从法拉利车队得到的技术信息在这支英国车队广泛的被传播开。根据迈凯轮的道歉以及保证,法拉利会尊重国际汽联取消2月14日WSMC举行二次听证会的决定,这样事件就将做个了结。但是,在意大利以及英国方面的诉讼,还将继续。”

  (小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