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转会消息依旧传 罗斯伯格留在威廉姆斯关了谁的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9: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来自德国的消息说,德国车手尼科-罗斯伯格将于威廉姆斯签订新合同,新合同长为两年。

  德国的《星期日图片报》9日报道说,罗斯伯格与威廉姆斯的合同将到2010年。这个新变化将打破罗斯伯格明年将转会迈凯轮取代阿隆索的传闻。

  罗斯伯格本人也承认:“我将会继续留在威廉姆斯。”

  尽管罗斯伯格留任威廉姆斯已成定局,但有关他可能转会迈凯轮的消息依然流传。很多媒体都报道说,威廉姆斯仍然愿意罗斯伯格转会,关键是想从迈凯轮那里得到大笔的赔偿金。《图片报》此前报道说,威廉姆斯给迈凯轮开价是2200万美元。

  罗斯伯格本人在接受英国〈每日电讯报〉采访时表示,“我现在还年轻,不会太着急转会。我会掌握自己的职业生涯。但我的明年目标是登上颁奖台。”

  虽然迈凯轮又少了一位阿隆索的替补者,但名单上还有长长的名字:科瓦莱宁、罗萨和帕菲特。

  (黎明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