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驱拉力系列赛阳山收官 刘斌夺取年终车手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09:47  新浪体育
四驱拉力系列赛阳山收官刘斌夺取年终车手总冠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07全国四驱拉力系列赛丛林四驱阳山站,经过3天的角逐,已于25日在广东阳山七拱镇落下帷幕。本站比赛既是全国四驱拉力系列赛的收官之战,同时也是第三届中国四驱越野车节的开场大戏,由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广东省体育局、广东省旅游局、清远市人民政府、阳山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阳山县体育事业管理局、广州华南飞虎汽车摩托车运动有限公司、北京摩托运动发展公司共同承办,清远市旅游局、清远市体育局协办,广州尚佳·尚美传播机构推广。

  25日进行的是第三阶段桂花河赛段的比赛,江苏硬派4×4越野俱乐部周元福以12分11获得阶段飞车王,长丰华南虎车队马淼和

东莞长征极地俱乐部赵沛芬分列二三位。由于今天的比赛决定全年多个奖项归属,众多车手好像急于到达赛段终点,结果欲速则不达,在前两个赛段一直风光无限的长丰汽车华南虎车队和长丰猎豹车队车手在最后阶段损失四员猛将,几部战车搁浅在深浅不一的桂花河中,所有的努力付之东流。凭借稳定的发挥和默契的配合,江苏硬派4×4越野俱乐部徐莹、姜吉国将分站赛总成绩冠军揽入怀中,厦门犀牛四驱车会的周中才和长丰汽车华南虎车队马淼紧随其后,分享二三名。江苏硬派五名车手全部进入前十名,成为本场比赛最大赢家,获得汽油俱乐部杯桂冠实至名归,
柴油
组俱乐部杯冠军则被了东方大峡谷捧走。汽油组、柴油组厂商队杯则落入了长丰猎豹和长丰扬子囊中。

  本站结束后,全国四驱拉力系列赛年度奖项也都全部揭晓。汽油组中,本场比赛运气不佳的长丰猎豹车队刘斌凭借之前的积分优势,登上了年度车手总冠军的宝座,其队友马淼、樊晓分获第二、三名,领航员杯前三位分别是长丰猎豹刘刚、王晶晶和江苏硬派张建。长丰汽车华南虎车队、江苏硬派4×4越野俱乐部、香港卡乐越野四驱会成为俱乐部杯三甲,长丰猎豹车队以173分的高分摘得厂商队杯冠军。

  柴油组中,东方大峡谷肖发国有惊无险的拿下车手总冠军,世纪风越野拉力艺车队王玉生获得第二名,江苏硬派杨志兴后来居上取得第三名。世纪风陈利民、东方大峡谷谢锦琳和长丰扬子刘静拿下领航员杯冠亚季军。世纪风越野拉力艺车队夺得俱乐部杯和厂商队杯两项大奖,东方大峡谷和东川凯通越野俱乐部两支云南车队获得二三名。

  全国四驱拉力系列赛从3月开始至今共在漠河、东川、塔克拉玛干、呼伦贝尔和阳山五地举办,作为今年全新推出的越野汽车赛事,得到了各地政府大力支持和全国越野爱好者的积极参与,来年我们再共同体验精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