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PRC龙游收官:徐浪用冠军庆生 老格林苦中作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19: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国际汽联亚太汽车拉力锦标赛中国(龙游)拉力赛已于今天落下帷幕,比赛结束获得各组别前三名的车手兴奋不已,回顾了这一站比赛的经过。

  Motor Image拉力车科迪-克洛克:比赛比较艰难,很有挑战性,感觉很累,赛道难度大,车速很快,开车很小心。比赛惊险刺激。很高兴自己顺利完成比赛。车队有很多优秀的技师,领航很优秀,这次比赛是一次很好的经历,得到很多人的支持。

  三菱蓝瑟万宇车队布莱恩-埃德温-格林:这次比赛很累,很辛苦,但是还是非常开心的,道路很崎岖,用了很长时间。

  三菱蓝瑟万宇车队大卫-辛吉斯:一切都没问题,包括自己的状态和车都比较好,开车很小心,基本上发挥出了自己的正常水平,感觉比赛结果很令人满意。

  无名拉力车队徐浪:比赛感觉还可以,因为今年没下雨,路况比去年好,就是比赛过程中有些意想不到的大石块,因此开车要很小心,总体感觉非常好,今天还是自己的生日,感觉很开心。

  咳速停车队刘曹冬:比赛发挥比昨天好,第一遍有些保守,有些损时,今天跑起来有些费劲。但是感觉还是不错。

  斯巴鲁拉力车队李微:发挥比较稳定,没有失误,比赛当中没出现爆胎,中途换轮胎时,损失了一点时间,被罚。

  车子换了一些新的设备,一直在学习电脑的调试。比赛一切正常发挥,有的赛段自己已经有了新的突破。

  上海大众333车队韩寒:感觉还可以,比赛比较顺利,车械出现故障,车子的第三档和第五档坏了,但是还是坚持到终点,完成了比赛,对自己的发挥感到很满意。

  

奇瑞星飞腾车队谢春旭:总体感觉还可以,路况有点烂车况很好,车很结实,获得1.6升亚军已经很不容易了,因此感到很高兴,希望下届能获得冠军。

  长安铃木永驰车队何勇:比赛感觉挺好的,路线顺利,

发动机都很好,车发挥出了很好的状态,整体性能很好。赛段有些危险,狭窄,但是很适合自己的车,所以比赛发挥很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