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PRC龙游站第2阶段:车手调整状态 速腾遭遇新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16: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进行了2007国际汽联亚太汽车拉力锦标赛中国(龙游)拉力赛第二阶段的争夺,第一圈的2个赛段结束,车手回到维修区进行重组,并向记者介绍了各自的比赛情况。

  Motor Image拉力车队科迪-克洛克(澳大利亚):感觉很好,今天比赛中耽误了一点时间,希望自己能够顺利完成接下去的比赛,自己感觉很有信心夺冠。

  三菱蓝瑟万宇车队华庆先:今天的第一赛段比较保守,弯道较多,为了保护轮胎,开车很小心;今天的第二赛段开得很快,比较喜欢这种赛道,比较流畅,刺激。车子状况良好,前面的27号车退赛,堵了赛道,耽误了一点时间。

  咳速停车队马丁-罗威(英国):第一赛道开得有点慢,感觉路面不平,崎岖,比赛有点困难,因此有点沮丧。

  咳速停车队魏红杰:总体还可以,车子非常好,路滑,石头多,比赛中出现了一点失误,但是没怎么影响比赛,车队对自己下达了一个目标-超越华庆先,自己也如期完成,感觉很自豪,目前车队目标是国际杯第二。

  无名拉力车队徐浪:感觉还行,对自己的表现比较满意,对接下去的比赛充满信心。

  斯巴鲁拉力车队李微:设定的新的电脑程序不太适合今天的路段,回去需要跟车队电脑师协商一下,以备接下来的比赛,争取拿到积分。

  斯巴鲁拉力车队迪恩-赫里基(

澳大利亚):轮胎出现了一点问题,开车必须十分小心,赛道非常不平滑,第三赛段很有挑战性,开得很小心,很喜欢龙游,对昨天的状况不太满意。

  上海大众333车队韩寒:感觉还可以,现在还没什么特别感觉,正常发挥,期待下一圈的比赛有更好的表现。

  一汽大众全动力庆洋车队任志国:感觉一般,取消了第二赛段的比赛,车子一切正常,积极备战下轮比赛,争取最好的成绩。

  一汽大众速腾车队陈德安:第一段发挥正常,第二赛段情况不太好,左后悬挂断了,导致轮胎卡死,不能转动,只能把车抬回来,因此被超了三辆车,耽误了比赛时间,尽管如此,还是充满信心,这些车子方面出现的问题在明年的比赛中会更加注意,引起重视。

  (海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