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PRC龙游站第1阶段:辛吉斯领跑 相信明天发挥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22: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进行了2007国际汽联亚太汽车拉力锦标赛中国(龙游)拉力赛第一阶段9个赛段的争夺,一天的比赛结束后,车手回到封闭停车区等待明天的争夺,记者向其了解了一天的比赛情况。

  Motor Image拉力车队科迪·克洛克:路面很有挑战性,车速比较快。车子的状态非常好,感觉很好。比赛有点累,但是总体上对今天的比赛比较满意,对明天的比赛很有信心。

  三菱蓝瑟万宇车队大卫·辛吉斯:车子出现了一些问题,引擎今天一直不是很好。其他方面都感觉不错,我相信明天会有好的发挥。

  三菱蓝瑟万宇车队华庆先:下午比赛比较流畅,对赛道比较熟悉了,所以比赛比较顺利。基本发挥出了正常水平。

  咳速停车队马丁·罗威:比赛感觉有点难,主要问题是没有备用的新轮胎,感觉有点沮丧。希望明天的比赛能有新的轮胎,继续进行比赛。

  咳速停车队刘曹冬:感觉比赛发挥一般。车子基本上没有问题,我在第一圈有点保守,第二圈就马上进入了状态。

  佳通轮胎车队涂荣政:比赛总体感觉还好。车子出现了一些状况,方向盘螺丝出现了松动,被罚了五分钟。避震装置设定有问题,影响了转弯速度,还出现了打滑。今天一直在追,现在排名第九,希望进入前八。

  一汽大众全动力庆洋车队任志国:总体来说比较顺利,倒数第二赛段时太放松了,出现了翻车。但是问题了解决了,耽误了一些时间。还是能继续比赛,对明天的比赛仍然充满了信心。

  斯巴鲁拉力车队迪恩·赫里基:第五赛段出现了一些问题,停下来了,没有完成比赛。感觉有些失望,希望明天的比赛能够发挥好。

  上海大众333车队韩寒:总体感觉还可以。比赛有些保守,车子出现了些小问题,但都解决了。对自己今天的表现比较满意。

  一汽大众速腾车队陈德安:两圈以后开始适应比赛了。第七赛段在国家杯组跑得最快,第八赛段由于任志国车子翻了,影响了自己的发挥,时间迟了一分四十秒。第九赛段和任志国时间一样,第十赛段只是比任志国慢了0.04秒。车子还算正常,只是有点小问题,后来发现变速箱有点问题,九去服务区更换。经过检修发现油箱底壳有些小毛病,进行了更换,因此时间延长了。维修的判断失误导致了被罚了五分钟。总体排名第三。

  朝阳轮胎拉力车队王翔:悬挂,变速箱和档位杆出现了些问题,去维修区解决了问题。比赛比较保守,发挥出自己的正常水平。目前在亚太N2组排名第一,对明天的比赛很有信心。

  咳速停车队魏红杰:总体感觉较好。第一圈我撞到了石头,悬挂变弯了。第二、三圈轮胎出现了些问题,但是都解决了,感觉非常不错,取得了国际杯中国车手第三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