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汉密尔顿将代言F1游戏 新秀身价再增一千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5:33  新浪体育
传汉密尔顿将代言F1游戏新秀身价再增一千万美元
图片由ThinkPad特约赞助播出

汉密尔顿荣誉连连财源滚滚

  新浪体育讯 F1超级新星汉密尔顿即将为F1游戏做形象代言,并获得一单价值1000万美元的赞助合同。汉密尔顿曾表示自己在F1首年预先熟悉新赛道的方法就是使用电脑模拟。

  据英国《太阳报》披露,将与汉密尔顿签约的是美国游戏巨人电子艺界(Electronic Arts)。由汉密尔顿代言的首款游戏将分别在Xbox和PlayStation平台推出。但需要注意的是,当前的F1游戏版权在电子艺界的对手索尼(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手中,索尼也已推出自己的F1游戏。电子艺界并没有确认签约汉密尔顿,《太阳报》的这条消息是否属实还有待进一步证实。

  《太阳报》还报道,汉密尔顿将在下周首次正式参与电视节目的录制,据说是参加英国广播电视名人迈克尔-帕金森(Michael Parkinson)的一个脱口秀节目。

  (WO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