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密尔顿自传曝光内战细节 电玩PK难哄阿隆索一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8:33  新浪体育
汉密尔顿自传曝光内战细节电玩PK难哄阿隆索一笑
图片由ThinkPad特约赞助播出

汉密尔顿和阿隆索

汉密尔顿自传曝光内战细节电玩PK难哄阿隆索一笑
图片由ThinkPad特约赞助播出

银箭双雄在纽伯格林做秀,现在看起来是多么滑稽

  新浪体育讯 汉密尔顿的自传《My Story》将在11月5日正式发售。作为预热,书中内容由英国《太阳报》择选并提前刊出。最新一期转载了汉密尔顿对阿隆索的一段描写,包括汉密尔顿对阿隆索由敬仰到敌视的过程,阿隆索的举止和汉密尔顿内心的变化,可看性很强。我们在以下文字中为车迷呈现(注:引号外是编辑添加的串词,引号内是汉密尔顿书中原文翻译)。

  故事开始的时间是去年的土耳其大奖赛,地点在一家酒店,那时候汉密尔顿还是一位GP2车手。

  “他从旁边走过,说到:‘你好,我是费尔南多’。”汉密尔顿在书中写到。“他是世界冠军,那时候他正在为第二次获得世界冠军而战。我很惊讶他还有时间跟我打招呼。对此我印象非常深刻。”

  但是几个月之后两个人成为了队友,汉密尔顿对阿隆索的看法也出现了转变。汉密尔顿认为,从新赛季季前训练周开始,阿隆索与车队同事之间的工作关系就没有建立和合作好,也一直没有得到转折。

  “起初我对费尔南多即喜欢又敬佩,后来我感到遗憾和失望。不管什么原因,我们的关系没有得到改善。但决不是因为没有去尝试改善。我认为费尔南多应该试着在我面前做一位模范,向我展示应该怎么做,而不是其他的某些方式。”

  汉密尔顿透露,车队老板丹尼斯曾经鼓励他去试着“努力的”让

西班牙人感到受欢迎。于是,汉密尔顿主动去阿隆索的房间,通过与阿隆索一起玩
电子游戏
来尝试改善两人的关系。但是他得到的答案是“费尔南多很安静”。

  美国大奖赛后,媒体首次爆出阿隆索猜疑丹尼斯倾向汉密尔顿的问题。这一点在汉密尔顿的自传里也得到了证实。

  “法国大奖赛后有人告诉我说,费尔南多,他在那场比赛名列第七,曾经说过他很高兴法拉利车手把我击败,让我无法最大程度获得积分。”

  匈牙利大奖赛排位赛,两人的关系完全破裂。汉密尔顿拒绝车队的指示为阿隆索让路,阿隆索也在维修站故意拖延时间对汉密尔顿反打一耙。汉密尔顿认为那堪称是他“最糟糕的恶梦”。尽管阿隆索已经不再与他说话,但汉密尔顿不希望和阿隆索吵翻。

  “我认为我是个容易和好的人。我不会咬住不放,但是我觉得如果他不想和我说话,或者不想和我保持正常的工作关系,那就随他便。”

  

土耳其大奖赛期间,迈凯轮车队为阿隆索和汉密尔顿安排了一次“和平谈判”,地点是康拉德酒店。汉密尔顿认为,自己的努力最终还是未能感化阿隆索。

  “最后,我对罗恩说:‘我试着和他说话,但是我不想脱离我的道路,分散自己的精力去哄他高兴。我要集中实现我的梦想。’”

  “后来在斯帕,费尔南多把我挤出赛道。从那时候起,很明显一切可能都会发生。如果他想向我进攻,那么我也会。这种情形很不健康,但是我感觉自己应该更强硬、更有侵略性,而且不要冒不必要的风险。事情发展到这一步,真是遗憾。”汉密尔顿最后写到。

  以上就是汉密尔顿自传《My Story》中的内容。当然这些是从汉密尔顿个人的角度所呈现出的情况。这场风波究竟谁对谁错,又或是一场误会,车迷也会有自己的判断。相信等到11月5日该书正式发售后,我们会看到更多敏感内容。

  (WO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