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很大一笔钱并非获胜钥匙 特鲁利劝阿隆索别去丰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离开迈凯轮已成定局,阿隆索的朋友也开始为其未来出谋划策。阿隆索在车坛的朋友之一、意大利人特鲁利日前奉劝阿隆索千万不要在2008年转会丰田。

  特鲁利2004年加盟丰田队,他在这支日本车队里受了三年煎熬。由于德国车手小舒马赫已经宣布离开丰田,丰田尚未宣布谁是特鲁利的队友。

  丰田队的老板此前大谈,他们非常高兴两度世界冠军阿隆索加盟丰田,前提是他成为自由人。

  西班牙《El Mundo报》日前在采访特鲁利是否欢迎阿隆索再次成为其队友时,特鲁利回答:“我会非常高兴。我们之间没有任何矛盾,当年一起在雷诺的日子非常开心。但说实话,我不希望他来到丰田。”

  33岁的特鲁利解释说,尽管丰田是车坛上开支最大的车队,但车队并没有做好迎接世界最成功车手的准备。“他必须加盟最好的车队,有一辆能获胜的战车。这个赛季我们只取得了11分,因此我不认为他会选择我们。”

  特鲁利承认,丰田可以给阿隆索“很大一笔钱”。

  在谈到丰田从2002年涉及F1但至今成绩极差的原因时,特鲁利表示:“我们根本就没找到获胜的钥匙。每年我们都有问题。我2005年加盟时,赛季非常艰苦,但我还能拿到分站第三名。我简直不能想象。事情不像我们想象的那样。”

  (黎明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