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预报称圣保罗本周末有降雨 F1将以一场雨战收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6:17  新浪体育
预报称圣保罗本周末有降雨F1将以一场雨战收官?
图片由ThinkPad特约赞助播出

难道英特拉各斯赛道又是一场雨战?!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2007赛季F1大奖赛收官站将在巴西圣保罗英特拉各斯赛道进行。天气预报称:圣保罗地区本周末将会有降雨,F1可能会迎来连续第三场雨战。

  日本富士站以及两周前的中国站,正式比赛当天都有降雨,比赛在湿滑的赛道上进行。天气预报称:圣保罗地区整个周末可能都有降雨,不过可能会在周日放晴。

  威廉姆斯车队日本车手中岛一贵本周将上演他的F1处子秀,在本周一车队发表的官方前瞻中他说:“看上去本周末(赛道)可能又要经受大雨的袭击。”

  威廉姆斯车队技术总监萨姆-迈克尔补充说:“预报称整个周末都有降雨。”

  (小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