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博格想长期“占有”维泰尔 小红牛已不再是鱼腩部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1:38  新浪体育
博格想长期“占有”维泰尔小红牛已不再是鱼腩部队
图片由ThinkPad特约赞助播出

维泰尔成了红牛二队的英雄

  新浪体育讯 F1中国站,现年20岁的德国新秀维泰尔(Sebastian Vettel)驾驶红牛二队STR02战车夺取了第四名,差点儿就登上领奖台。这也创造了红牛二队车队历史最佳战绩,维泰尔也一战成名,成了车队的英雄。

  在接受德国《快报》采访时,当被问及是否担心维泰尔会被F1大车队挖走时,红牛二队的二老板博格(Gerhard Berger)称希望与维泰尔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中国站维泰尔取得第四、里尤兹名列第六,红牛二队如今已经有8个积分入账,他们不仅领先世爵、超级亚久里,更是超越了昔日的车队第三本田车队,目前排在车队积分榜第七,昔日的副班长已经不再是一支任人宰割的鱼腩部队。

  要不是日本站汉密尔顿“使坏”令维泰尔撞上了韦伯,车队的成绩很有可能比现在更好。日本站维泰尔在撞上韦伯之前排在第三位。

  “显然,当你取得了像这样的战绩,自然会吸引别人的目光,”曾经有过200多场F1大奖赛、10次夺取分站冠军的奥地利人博格说,“但是我计划与塞巴斯蒂安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他在中国站中的表现令我们更加确信:在我们队中正在成长出一名顶级车手,我对他的期望更多了。”

  维泰尔与红牛二队的合约到2009年到期,不过他与之前的东家

宝马车队仍保持着联系,不排除他明年回到宝马车队的可能。

  (小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