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迈凯轮车队声明:汉密尔顿与阿隆索 不会偏向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2:09  新浪体育
迈凯轮车队声明:汉密尔顿与阿隆索不会偏向谁
图片由ThinkPad特约赞助播出

汉密尔顿与阿隆索,谁将成为最终的胜者?

  新浪体育讯 10天后,2007赛季F1世锦赛收官站将在巴西英特拉各斯赛道上演。目前迈凯轮车队两名车手汉密尔顿与阿隆索在车手积分榜上占据前两位,汉密尔顿107分领跑,阿隆索103分紧随。谈及在最后一站的攻略,迈凯轮声称:在汉密尔顿与阿隆索的冠军争夺战中,车队将一视同仁不会偏向哪一方。

  日前迈凯轮官方网站的一份声明中这样写到:“传闻最后一站(对车手)可能会有不公平的待遇……车队想要做出明确的表态:最后一站巴西站比赛,对待费尔南多与刘易斯,我们将一视同仁,完全的公平、公正。”

  “迈凯轮与梅赛德斯-奔驰公司将继续履行一贯作风,确保费尔南多与刘易斯在冠军争夺战中享有同样的机会,无论是战车、引擎、战术以及后勤保障方面。”

  现年22岁的汉密尔顿今年才加入F1大奖赛,却成了本赛季最大的一匹黑马,目前他以4分优势领

跑车手积分榜。阿隆索领先法拉利车手莱科宁3分位列第二位。三名车手均有希望在赛季收官站中夺取年度车手冠军,这也是1986年以来的第一次。10月21日巴西英特拉各斯赛道,将决出最终的胜者。

  上周的中国站排位赛最后一节,阿隆索的战车比汉密尔顿的慢了0.6秒,赛后这位西班牙世界冠军炮轰迈凯轮:忘恩负义的车队,吹牛的丹尼斯。

  “我们都知道车队会为车队的一员举行庆功仪式,”阿隆索在上海这样告诉西班牙媒体,“当你听到车队老板的言行对你的队友就像慈父般时,那么作为对手,你也就明白不能再对他有更多的信任了。”

  当阿隆索从雷诺车队转会到迈凯轮的时候,汉密尔顿已经受到了迈凯轮十多年的资助与支持。今年阿隆索与车队之间的关系彻底破裂,从8月份开始阿隆索就与丹尼斯不说话了。

  “今年在车队公平性方面,有着太多的猜想与传言。现在积分榜上的形势更好的说明了:车队对待两名车手是一视同仁的。”梅赛德斯运动部副主席豪格说。

  “在过去的12年,梅赛德斯-奔驰与迈凯轮联手作战,车队里的所有车手都享有同样的表现机会。”豪格说,“下一场比赛也是2007赛季收官站,我们也不会改变这个原则,我们将看着费尔南多以及刘易斯两名车手争夺年度车手冠军。”

  (小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