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1巴西站将上演三雄大决战 六种情况下小汉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7:38  中国新闻网

  汉密尔顿两天前的退赛事故,让F1这项运动在21年后再次出现了最后一站三人争冠的激烈场面。所有人的眼睛都对准了10月22日巴西的英特拉格斯赛道,而汉密尔顿、阿隆索和莱科宁的粉丝们则纷纷冲向文具店——如此纷乱的争冠形势,他们的确需要一台计算器的帮助。

  由于汉密尔顿目前以107分占据了车手积分榜的首位,他的粉丝也需要耗费更多的脑细胞,才能算出这位天才车手的六种夺冠可能性;和汉密尔顿势不两立的阿隆索,尽管目前落后4分,但还是有四种夺冠可能性;相比之下,以100分暂时位列第三的基米,则让自己的车迷省下了大量的时间。

  六种可能,汉密尔顿将成为世界冠军:

  1、如果他在英特拉格斯获得前二;

  2、如果他获得第三或第四,而阿隆索没有获胜;

  3、如果他获得第五,而阿隆索没有进入前二;

  4、如果他获得第六或第七,阿隆索没有进入前二,而冠军也没有被莱科宁拿走;

  5、如果他获得第八,阿隆索没有进入前三,而莱科宁没有获得前二。

  6、如果他没有积分,阿隆索没能进入前四,而莱科宁与前二无缘。

  四种可能,阿隆索将卫冕成功:

  1、如果他获得冠军,而汉密尔顿只得第三;

  2、如果他获得亚军,而汉密尔顿没有进入前五;

  3、如果他获得季军,汉密尔顿没有进入前七,莱科宁也没有获胜;

  4、如果他获得第四,汉密尔顿没有积分,而莱科宁没有进入前二。

  两种可能,莱科宁将一洗“七年之痒”:

  1、如果他获得冠军,汉密尔顿没有进入前五,而亚军也被阿隆索外的其他车手夺走;

  2、如果他获得亚军,汉密尔顿没有进入前七,阿隆索则与领奖台无缘。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