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WRC加泰罗尼亚站首日:雪铁龙发威 勒布领先(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6日10:52  新浪体育
WRC加泰罗尼亚站首日:雪铁龙发威勒布领先(图)

勒布展示柏油路作战风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WRC)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站进行了首日比赛的争夺。结果雪铁龙车队发威拿下了首日前两名,世界冠军法国车手勒布展示了他在柏油路上的雨战能力,一举拿下了6个赛段中的2个第一,以1小时22分16秒500的总成绩领跑,他的西班牙队友索尔多落后11秒300位列第二位,福特车队芬兰名将格隆霍姆落后50秒600排在第三。

  在全年比赛还剩5站的情况下,目前在车手积分榜上,格隆霍姆还领先勒布10分。格隆霍姆首日因为未能找到雨战最佳调校而浪费了大量的时间,首日最后一个赛段他仅名列第六。

  福特车队另一名芬兰车手希沃宁落后53秒200排在第四,比队友格隆霍姆慢了2秒6。排在他之后的是驾驶

雪铁龙战车的比利时车手杜瓦尔,斯巴鲁车队前世界冠军皮特-索博格落后1分35秒400排名第六。

  本赛季结束后即将退役的格隆霍姆首日开局不错,拿下了首个赛段第一,但是之后便成了雪铁龙车手统治的天下。勒布与杜瓦尔分享第二、三赛段第一,索尔多则在拿下第四赛段第一之后一度跃居领跑位置。

  本站比赛周六周日将继续进行,周六进行8个赛段的比赛,周日进行4个赛段比赛。

  以下为首日比赛过后车手前十名成绩表:

名次车手国籍制造商成绩/差距
1.勒布法国雪铁龙1小时22分16秒500
2.索尔多西班牙雪铁龙+00:11.300
3.格隆霍姆芬兰福特+00:50.600
4.希沃宁芬兰福特+00:53.200
5.杜瓦尔比利时雪铁龙+01:25.800
6.皮特-索博格挪威斯巴鲁+01:35.400
7.拉特瓦拉芬兰福特+02:09.200
8.阿特金森
澳大利亚
斯巴鲁+02:20.200
9.庞斯西班牙斯巴鲁+03:18.300
10.海宁-索博格挪威福特+05:43.300

  以下为赛段第一获得者:勒布(SS2、SS6)、格隆霍姆(SS1)、杜瓦尔(SS3)、索尔多(SS4)、希沃宁(SS5);

  (小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