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等待迈凯轮提交新证据 可能对雷诺车队不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0:18  新浪体育
FIA等待迈凯轮提交新证据可能对雷诺车队不利

丹尼斯与莫斯利的“和解”的背后是否存在某些“筹码”?

  新浪体育讯 国际汽联(FIA)主席马克思-莫斯利表示,他将等待迈凯轮车队提交雷诺车队违规的证据。在迈凯轮/法拉利间谍案风波中,迈凯轮曾暗示雷诺车队也有相似的违规嫌疑。昨天,莫斯利在英国BBC第5电台的节目中回答了关于雷诺车队涉案的问题。

  莫斯利:可能还有东西藏着

  “我们还没有得到来自迈凯轮针对雷诺的抱怨或细节,一旦得到,我们就会展开调查。”莫斯利说到。“我们有一份来自雷诺的档案,看起来它并非具有毁灭性,当然这不是我们所期待的。已经有一位雇员拿到了一些软盘,但是我们必须等着迈凯轮还能提供些什么。”

  “我对他说,‘如果你要把你的档案给罗恩(丹尼斯),那就拿出来’。”莫斯利说到。“他,在雷诺的同意下,让专家进入了雷诺并查看了他们计算机系统。所以很明显,当他得到结论后,如果里面有重大问题,我毫不怀疑他会将这些交给我们。”莫斯利没有解释他提及的这个“他”具体是谁,以及软盘中的内容。

  布里亚托利:雷诺没有隐藏秘密

  在比利时大奖赛周五新闻发布会上,雷诺车队经理布里亚托利在被问及此问题时曾经表示雷诺车队没有隐藏任何不可告人的东西。

  “第一,如果有人跟我这么说,我就会控诉他。”布里亚托利说。“第二,这不是我自己和车队进行调查的。第三,我们把所有信息都交给FIA了,至少当我们发现某些东西后,这个就是。就这么简单。WMSC判罚迈凯轮有罪是因为有足够的证据,还是这么简单。目前我不想讨论雷诺,因为首先我们没有被调查,第二我们已经将所有的证据给了迈凯轮或莫斯利和汽联。”

  FIA主席马克思-莫斯利还表示,迈凯轮车队老板丹尼斯已允诺将提交一些可能对雷诺车队不利的信息。

  (WOODY)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