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斯表示依旧热爱F1 迈凯轮下周四还有一案要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05:39  新浪体育
丹尼斯表示依旧热爱F1迈凯轮下周四还有一案要审



  新浪体育讯 迈凯轮领队朗-丹尼斯表示,虽然间谍案一事对车队带来了沉重的打击,但是他对F1运动的热爱仍然没变。

  本周四,世界汽车运动理事会在FIA的总部——巴黎对“法拉利/迈凯轮间谍案”进行了第二次审理。最终决定扣除迈凯轮2007赛季的所有制造商积分,同时罚款1亿美元。丹尼斯今天在斯帕赛道接受采访时表示,个人对F1这项运动的热爱依旧。并同时强调是否对裁决结果提起上诉,将取决于哪种选择对F1运动的利益更有利。

  “不管我受到怎样的打击,不管我受到怎样的粗暴对待。我热爱F1运动的事实始终未变。”丹尼斯在比利时站的排位赛结束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到。

  “如果寻求了结对于F1而言是正确的,如果能够得到股东的支持,那么我认为这将是我此刻追逐的目标。我们对F1的热情依旧。我们的目的是……为了F1的利益,如果正确的前进道路是扮演一个股东的角色,那么我们就会选择这样做。”丹尼斯接着说到。

  随后,丹尼斯表示,是否对间谍案的处罚结果提起上诉,将影响到车队是否继续坚持对匈牙利站的排位事件提起上诉。按照

国际汽联的安排,关于迈凯轮不服匈牙利站排位事件的处罚,决定提起上诉一事的听证会,将于下周四举行。

  虽然从表面上看来,迈凯轮如今再对排位事件的处罚提起上诉已无意义,因为车队已无权角逐2007赛季的制造商冠军,但事情却并不是这么简单。

  根据世界汽车运动理事会的裁决文件:迈凯轮被处以一亿美元的罚款中,会扣掉车队当前所获得的制造商总积分所带来的对应的电视转播收益。因此,为了让罚款的实交数额减至最低,迈凯轮需让车队截止目前所获的制造商积分在理论上最大化。

  所以,如果能让匈牙利站获得的15个积分变成有效的话,很可能让他们前13站的积分,比法拉利最后17站的积分还多。那么他们在理论上的车队排名,就可以在法拉利之前,这样将等于减掉数百万英镑的罚款。对此,丹尼斯表示车队正在考虑这个问题。

  (新浪F1频道)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