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满意“真相大白” 间谍案收获车队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16:04  东方体育日报

  迈凯轮受到国际汽联如此严厉的处罚,不管银箭是否最终会提起上诉,最终国际汽联是否会对迈凯轮手软,迈凯轮的车队形象都已经随着国际汽联昨天发表的这一纸声明受到了严重的负面影响。

  作为间谍案的受害者,又是迈凯轮的“死敌”,法拉利无疑是现在最幸灾乐祸的。“法拉利对于国际汽联针对沃达丰·迈凯轮·梅赛德斯车队违反国际运动法规第151条C款所做的制裁决定表示赞同。”在听证会后的第一时间,法拉利就将早已准备好的新闻稿发给了全世界的记者。“新的证据进一步证明,迈凯轮车队的行为和犯罪事实的性质是极其恶劣的,而且非常严重地影响了F1运动的利益。法拉利对于真相大白感到满意。”法拉利在新闻稿中写道。

  由于迈凯轮被取消了车队成绩,因此目前积143分的法拉利几乎等于已经提前获得了车队总冠军。如果没有大意外,积86分的

宝马车队想要赶超法拉利根本是天方夜谭。而法拉利总裁蒙特泽莫罗无疑对此很是得意,早在上周,
意大利
人就曾表示,即使法拉利本赛季的冠军是从法庭上获得的,他们也配得上:“因为对手是通过不合法、不符合体育精神、不公平的手段取得了胜利。”

  只不过,目前看来,法拉利本赛季在赛道上的表现实在不怎么样,车手冠军似乎只是汉密尔顿和阿隆索之间的“战争”,而在昨天斯帕赛道的首轮练习赛中,莱库宁虽然拿到了第一,马萨却直接撞出了赛道。如此丢人的表现,恐怕法拉利即便得到冠军,也难以服人。

  (周捷)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