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图尔特指责FIA处罚不当 严重质疑1亿美元的去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05:36  新浪体育
斯图尔特指责FIA处罚不当严重质疑1亿美元的去向



  新浪体育讯 前F1世界冠军斯图尔特(Jackie Stewart)在接受BBC的采访时表示,世界汽车运动理事会对迈凯轮有关间谍案一事执行的处罚是不恰当的。

  法国当地时间9月13日,围绕“法拉利/迈凯轮间谍案”的第二次FIA世界汽车运动理事会听证会在巴黎举行。FIA最终做出以下裁决:扣除迈凯轮2007赛季的所有制造商积分,并罚款1亿美元。

  对于FIA的处罚决定,斯图尔特表示感到奇怪,并指出在其背后必然发生了一些大众的眼睛无法看到的事情。“背后正在发生一些奇怪的事情,这是毫无疑问的。”斯图尔特在接受BBC的采访时说到。“从我们截至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并不能构成这种程度的处罚。而且即使他们因为这种特殊的犯罪行为被判有罪,执行这样的处罚也是不恰当的。”

  随后,斯图尔特特别提到了罚款1亿美元这一处罚项目。“诚然,迈凯轮集团不是一家穷公司,但是我想大众会问,罚的这些钱都去哪了?难道交给这项运动的主管团体(FIA),由他们收下这一亿美元,或者捐助给慈善机构。这听起来太奇怪了!”斯图尔特接着说到。

  (行云)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