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为FIA裁决感到震惊 主张上诉向法院讨回公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04:33  新浪体育
奔驰为FIA裁决感到震惊主张上诉向法院讨回公道



  新浪体育讯 奔驰汽车运动主管罗伯特-豪格(Norbert Haug)在听证会后的发布会上表示,国际汽联对迈凯轮执行的处罚决定,让全队感到非常震惊。

  法国当地时间9月13日,围绕“法拉利/迈凯轮间谍案”的第二次FIA世界汽车运动理事会听证会在巴黎举行。FIA最终做出以下裁决:扣除迈凯轮2007赛季的所有制造商积分,并罚款1亿美元。

  对于这一处罚决定,罗伯特-豪格表示迈凯轮全队都为此感到震惊,并建议车队提起上诉,“这一裁决让所有的车队成员感到非常震惊。而且从大部分公众、媒体和F1观察家的反应来看也证明了这点,大部分公众同样为此感到震惊。”

  “现在,我们将倾尽全力去战斗、以在赛道给予正确的回应,就像我们上周在蒙扎所作的那样;并向法院讨回公道。”罗伯特-豪格说到。

  (行云)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