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酷如刀割腕 汉密尔顿担心世界冠军梦断间谍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00:57  新浪体育
残酷如刀割腕汉密尔顿担心世界冠军梦断间谍门

汉密尔顿在迈凯轮媒体中心前驻足

  新浪体育讯 汉密尔顿表示,卷入间谍案风波可能葬送他今年的世界冠军梦。这是目前的F1世界冠军积分领先者首次公开发表这样的言论。

  FIA将在周四在巴黎举行听证会,届时涉嫌使用法拉利机密技术文件的迈凯轮车队将以被告者的身份出席。上周末,FIA称找到了可能对迈凯轮不利的新证据。如果罪名成立的话,迈凯轮将面临被逐出F1世锦赛的重罚。

  “如果坐下来想想这件事,我所做的和车队所做的,我们应该把这件事抛开。”汉密尔顿对英国ITV电视台说到。

  “真的去想的话,我可能会觉得,‘喔’,可能下个星期我就失业了,然后该怎么办?在世锦赛进展得这么好的时候,突然你要拿起一把刀子,割断自己得血管。”

  年仅22岁的汉密尔顿本赛季进军F1赛场。

意大利大奖赛结束后,这位英国新秀仍领先队友阿隆索3分位列车手积分榜榜首。意大利大奖赛前,意大利检察院发文称要对迈凯轮车队进行调查。迈凯轮车队随即发表声明,指责意大利有关方面故意破坏迈凯轮车队的备战。周日下午的正式比赛中,迈凯轮车队斩获前两名。

  “我从来没有真正设想过,自己说自己会憎恨关于F1的某些东西。但是政治和人想要充当主角,这真难以置信。”汉密尔顿说。

  “我想告诉你们,罗恩(丹尼斯)一直都对我非常非常的忠诚,他总是给我机会,对于我来说他是一个伟人。我从来都没有因为任何原因不信任他。”汉密尔顿说。“他正在度过这样一个时期,我认为某些人想把他赶下台,现在我能做的就是支持他。”

  汉密尔顿在进入F1前的十年间,都是在迈凯轮的帮助下参加各个级别的方程式赛事。就在进行本次采访前,汉密尔顿在意大利大奖赛新闻发布会上表达了对世界冠军的渴望:“我们期待获得车队世界冠军和车手世界冠军。即便是出现了这么多问题,没有什么可以阻挡我们,我们不可阻挡。”

  (WO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