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就FIA信件发布声明:车队车手暂不对此评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22:33  新浪体育
迈凯轮就FIA信件发布声明:车队车手暂不对此评论

迈凯轮官网发表于9月7日的最新声明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两封FIA发于上周的信件被公开,披露FIA要求F1车队及迈凯轮车手交出有关间谍案的一切证据。意大利大奖赛周五练习期间,事件核心迈凯轮车队立即发布声明,表示暂不会对此事件进一步发表评论。

  迈凯轮车队的声明中写到:“我们知道有些信息再次泄漏到媒体当中,因此我们对关于我们所强烈服从的2007年9月13日的世界汽车运动理事会听证会,拥有解释这些问题的欲望。”

  “然而,我们的律师建议,因为下周四的世界汽车运动理事会听证会将进行听证,那才是讨论此事的合适场合,此时车队和我们的车手不会对此做进一步评论。”

  “我们亲切的要求媒体们对此理解。”

  相关链接:FIA命令迈凯轮车手交出证据 阿隆索德拉罗萨已响应

        F1间谍案新证据曝光 迈凯轮车手互通电邮泄漏天机

  (WO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