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斯切拉希望再留一年 雷诺可能本周末宣布08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3:17  新浪体育
费斯切拉希望再留一年雷诺可能本周末宣布08阵容



  新浪体育讯 雷诺车队本赛季的表现比较疲软,这也直接影响到了下赛季车手阵容的确定。意大利车手费斯切拉明年能否继续留在车队成为了一个疑问。费斯切拉表示,他希望下赛季继续为雷诺效力,同时透露,本周末车队可能会就此问题发表声明。

  在意大利大奖赛期间就自己的未来接受采访的时候,费斯切拉说:“是的,可能就是这周,也可能是下周(车队会发表关于这个问题的声明)。”这位来自罗马的车手与车队的合同将在今年年底到期,但是他希望车队能够动用续约一年的优先权。

  “能够在这里再待一年是我的目标,我当然期待车队能够确认这一点。赛季开始之前,我们对争冠相当有信心,但不幸的是,事情的发展并非如此。这是一个艰难的赛季,我尽了自己的全力,我期待着车队的确认这一点。”费斯切拉说道。

  如果费斯切拉续约成功,那么下赛季就将成为他为这支法国车队连续效力的第四个赛季。

  (考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