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发布声明回应新证据 与FIA继续保持全面合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0:30  新浪体育
迈凯轮发布声明回应新证据与FIA继续保持全面合作

迈凯轮发表于9月5日最新声明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迈凯轮车队对FIA宣布得到新证据做出回答——继续与FIA紧密合作。

  昨天,FIA发表最新声明,称已经掌握了迈凯轮/法拉利间谍案的最新证据,并宣布恢复原定9月13日在巴黎的听证会。迈凯轮车队表示,他们已经知道此事,并会继续与FIA保持合作,调查此案件。

  “迈凯轮车队已得知FIA掌握了此调查中的新证据。”迈凯轮车队发表于9月5日的一份声明中写到。“我们已经得到通知,世界汽车运动理事会将于9月13日在巴黎召开上诉听证会。迈凯轮将继续与FIA保持全面合作。”

  如果FIA得到的最新证据对迈凯轮车队不利的话,迈凯轮可能被FIA逐出2007年甚至2008年的F1世界锦标赛。

  链接:FIA宣布收到间谍案新证据 不排除严厉处罚迈凯轮

  (WO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