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主场迈凯轮势强 莱科宁:蒙扎一场恶战难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22:02  新浪体育
法拉利主场迈凯轮势强莱科宁:蒙扎一场恶战难免

莱科宁将迎来第一个真正意义的主场

  新浪体育讯 对于莱科宁来说这个周末又是一场必须要赢的比赛。在蒙扎赢得意大利大奖赛的胜利是每个法拉利车手的梦想,也是意大利的Tifosi(法拉利车迷)接纳他的唯一条件。

  一年前莱科宁在这里拿了亚军,赛后舒马赫宣布退役完全让法拉利宣布莱科宁07赛季加盟失色。一年后Kimi肯定感到自己肩上的担子很重很重。

  “从传统上来看法拉利应该在蒙扎非常强,但迈凯轮也势头很猛-至少在我为他们开车的时候是这样,但不知为什么我从来没在这里获胜过。”

  “希望这一次我们可以做到。希望从周五一直到周日我们都是完美的。为法拉利赢得主场的胜利感觉一定非常棒。”芬兰人听上去很会讨车迷们的喜欢。

  莱科宁目前在车手积分榜上排在第四,落后最前面的汉密尔顿16分。距离赛季结束还有5场比赛,要想追上去,似乎只有一直赢,同时“祈祷”对手会遇到什么……

  “我现在的目标看上去只能是追分。对我和马萨来说每一场比赛结束后和阿隆索、汉密尔顿之间的差距越小当然就越好。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都将是关键性的,我们已经不能再犯任何错误。全队上下都会110%的努力,我们必须击败对手,每一场都多追上几分。”

  上周11支车队在蒙扎赛道的测试完全被迈凯轮“统治”,占主场之优的法拉利尽管有取胜希望,但把握几何?莱科宁认为即将到来的这个周末当然不会轻松:“看看大家做的时间,我们必须承认这个周末会是一场‘恶战’。大家彼此并不知道测试中的载油量怎么样,也许等到排位赛的时候我们才会真正一目了然。”(马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