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萨:稳定性将成夺冠关键 土耳其胜利将推动我前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蒙扎试车期间马萨表示:稳定性,将是赢得本赛季车手冠军的关键。马萨目前在车手积分榜上落后处于首位的汉密尔顿15个积分。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不论是理论上、还是实际机会。迈凯轮和法拉利的四位车手都有可能赢得本赛季的世界冠军。法拉利车手菲利佩-马萨,昨天顶替莱科宁参与了蒙扎试车。巴西人对当前的冠军形势进行了分析,他认为:要想赢得本赛季的世界冠军,必需要在余下的5场比赛中,拿到最多的分站冠军。

  “现在,处于车手积分榜前四的车手,都分别拿到了三个分站冠军。因此很可能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也许最终我可能比其他人拿到的冠军数多,但我仍不是世界冠军。同样的事情也可能发生在其他三位车手身上。”马萨在自己的博客中写到。

  “我们知道,夺冠光靠自己是不够的。我们还必须在全年的比赛中保持稳定,而这是我们这个赛季欠缺的。但是我们仍然还有5场比赛的机会。”马萨接着说到。

  随后巴西人希望,

土耳其站的冠军,能为他向今年的世界冠军发起挑战起到推动作用。就如同他去年在这里赢得处子胜后一样,在赛季的余下比赛拥有异常强劲的表现。

  “当你夺冠时,它总是会带来巨大的推动作用。当我去年在土耳其夺冠后,我知道我在精神士气上提高了很多。现在我需要继续提高,保持全速推进。这个冠军的却让我更加自信能在本赛季余下的比赛中做到这点。”

  “在下一场比赛之前,我只在蒙扎做了一天的测试,接着我们将在下周,在同一条赛道,迎来法拉利的主场之战,这将是世界冠军争夺战中,非常重要的时刻。”马萨最后说到。在这里需要提到的是,由于昨天的试车受天气因数影响,法拉利决定将试车延期,因此马萨还会再参加一天的测试。

  (新浪F1频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