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科宁专访:蒙扎争取跑好排位 迈凯轮看起来会很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6:09  新浪体育
莱科宁专访:蒙扎争取跑好排位迈凯轮看起来会很强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8月29日星期三,F1车队在蒙扎的测试进入到第二天。代表法拉利参与测试的芬兰车手基米-莱科宁以1:23.773排名第五。下周末,他将首次以跃马车手的身份,参与在这里举行的意大利大奖赛。下面是莱科宁在午休时分,接受《汽车运动》采访的译文。

  问:你在蒙扎有过美好的回忆吗?

  基米-莱科宁:我喜欢在这里开车。我一直都有竞争力,但是从来没有赢过,所以希望今年能改变这一事实。但是这是一条值得来的赛道。

  问:这是你第一次作为法拉利的车手参加这场比赛,有何不同?

  基米-莱科宁:我认为驾驶的方式无论如何都不会变。但可以肯定,会有更多的车迷。人们期待我们做好,这也正是我们要做的工作。我们将全力以赴,力争夺冠。至于是否比为迈凯轮比赛更激励?我认为没有太大差别。

  问:上周在

土耳其,排位赛是一个关键因素。下周在蒙扎也会这样吗?

  基米-莱科宁:我认为今年的每一场比赛,如果你从前面发车,都比被堵赛后面起步拥有更好的夺冠机会。我希望我们有一场强大的排位赛,这会让我们的比赛容易些。

  问:到目前为止,测试进展如何?

  基米-莱科宁:很难说:到目前为止我们没有从事太多的调校工作。希望我们能在下午做到。我对车的感觉很好,毫无疑问,现在还有些细节问题需要解决,但总体上OK。

  问:迈凯轮在这里看起来非常快,你担心吗?

  基米-莱科宁:没什么担心。我认为没有任何理由为测试担心,因为你无法知道别人到底带了多少油。但是他们会很强,你能够看到事情的进展情况,可以肯定将会和他们展开一场恶战。

  问:所以你预计两支车队会再次非常接近。

  基米-莱科宁:我认为如此。如果你看看大部门的比赛,我看不到任何理由会发生改变。

  问:蒙扎是一条高速赛道,这对于法拉利而言是否是一个优势?

  基米-莱科宁:有比这里更好的地方。这里的下压力很低,并且弯道少。需要大力制动和骑上路肩行驶。所以这是一条特特殊的赛道,不是普通的赛道。但是我认为我们拥有一组好套件,所以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行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