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隆索转会并非仅雷诺可选 传言09年加盟宝马(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0:29  新浪体育
阿隆索转会并非仅雷诺可选传言09年加盟宝马(图)



  新浪体育讯 一山难容二虎!两届F1世界冠军阿隆索在加盟迈凯轮车队之前做梦也不会想到,会被初出茅庐的英国黑人小伙儿汉密尔顿压在脚下。

  目前在赛季还剩5站比赛的情况下,阿隆索还落后汉密尔顿5个积分。而在匈牙利站排位赛“站内阻挡”风波后,阿隆索与汉密尔顿之间的关系已是“剑拔弩张”。尽管土耳其站比赛之前车队出面和解,但是阿隆索已经有了转会之意,而未来的东家有可能是昔日旧主雷诺或者是正在崛起的宝马车队。

  最擅长把握机会的

意大利人布里亚托利昨天在非常适合的时间向阿隆索发出了邀请,表示如果阿隆索希望将来回到雷诺车队,法国军团会表示欢迎。

  现年25岁的阿隆索在代表雷诺车队取得两连冠之后,上赛季结束后转会至迈凯轮。布里亚托利说:“费尔南多-阿隆索也许跟我在一起会更好些,我深知这一点,每个人也都知道这一点。我会非常欢迎他回归。”

  “我知道事情会怎么发展,阿隆索与迈凯轮之间必须找到合适的解决方法。我不认为费尔南多2008年会继续在英国人的车队里效力。”

  作为英国人的希望,汉密尔顿本赛季已经压制了阿隆索很长很长时间,也令后者逐渐在迈凯轮车队中“失宠”。汉密尔顿在创造一个又一个的历史的同时,阿隆索也正在走向远离迈凯轮之路。

  阿隆索如果转会,雷诺并不是唯一的选择,实际上宝马车队也有意邀请这位世界冠军加盟。

  据昨天出版的德国《快报》报道称:阿隆索2009年有望加盟宝马-索伯车队。目前宝马车队已经确定海德菲尔德与库比卡征战2008赛季,所以宝马运动部总监泰森(Mario Theissen)已经考虑在之后的赛季邀请阿隆索加盟。

  阿隆索目前与迈凯轮车队有三年合约再身,不过他在车队过得并不快乐。阿隆索的经纪人加西亚-阿巴德(Luis Garcia-Abad)近日在接受《快报》记者采访时透露:他正在与宝马-索伯以及雷诺车队就阿隆索转会一事进行接触。

  而阿隆索转会宝马传言也从另一方面得到了泰森的印证,当被问及到海德菲尔德08年之后是否还会为车队效力时,泰森并没有给出明确答复。

  而早在本月中旬,迈凯轮车队老板丹尼斯就放出这样的话:如果阿隆索想转会,那么他可以比合同提前两年离开车队。因此本赛季结束后,如果拿到总冠军的阿隆索选择离开迈凯轮,那么是并不稀奇的事情。

  (小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