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德再谈布朗回归法拉利:唯技术总监可胜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09:45  新浪体育
托德再谈布朗回归法拉利:唯技术总监可胜任(图)



  新浪体育讯 法拉利CEO让-托德再次谈论起罗斯-布朗的回归问题,称双方正在就回归问题交换意见,不过留给布朗的可能还只是技术总监一职。

  在布朗担任法拉利技术总监期间,他与托德、舒马赫一起带领车队达到了辉煌。在1999年至2004年期间,法拉利获得了车队六连冠,而舒马赫也在2000年至2004年连夺五届车手冠军,这都创造了历史。

  上赛季结束后,现年52岁的布朗选择了暂时离开F1修整一年。在已经过去的10个多月中,布朗选择了环游世界。现在已经有很多车队都向他发出了邀请,包括本田车队在内。

  但是布朗还是将重返F1的目标定在法拉利车队,法拉利是他的首选,不过在与法拉利车队谈判的时候,他也开出了自己的条件,就是不能再担任以前的角色,言外之意就是在职务上必须有升迁。

  不过据托德所说,目前双方仍处在接洽中,双方正在寻求共识点,“我们进行了一些讨论,现在双方还不便就此发表过多言论,”托德说,“我们正在交换我们的意见,也许我们会发现一些共识,也许不会。”

  尽管现在法拉利车队还没有新的职务留给布朗,但是托德仍然坚信:“我们仍然是朋友,彼此之间都很尊敬对方……他过去为法拉利车队做出了卓越贡献,法拉利也给了他很多荣誉,他与车队之间的合作是非常好的。”

  法拉利车队目前的技术总监是

意大利人阿尔芒多(Mario Almondo)。

  (小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