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占据第3排已是极限 海费笑谈决赛恐无提升空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22:05  新浪体育
宝马占据第3排已是极限海费笑谈决赛恐无提升空间



宝马占据第3排已是极限海费笑谈决赛恐无提升空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晚19时,F1土耳其大奖赛在伊斯坦布尔赛道进行排位赛。

  宝马索伯车队的库比卡和海德费尔德将分享明天正赛发车的第三排-两人在排位赛中分别取得第5和第6。排位赛的第二节比赛中两人的最好成绩竟都是1分27秒253。

  最终排名第5的库比卡认为“排位赛这样的结果不可能再好了。但愿明天比赛一切顺利,天气炎热对轮胎会是个考验。软硬两种轮胎似乎区别不是很大,软胎第一圈好一些,硬胎则是长距离好一些。我对我们在较长距离下的表现很有信心。也许我们可以再快些,但目前我们应该很高兴了。在今天的情况下非要让我们超过法拉利或者迈凯轮当中的一个恐怕要求太高了。”

  海德费尔德也连声对排位赛的结果“表示高兴”,“第二节的成绩很令人满意,我的最后一圈也是。要说问题就只有我要从比较‘脏’的一边起步。现在我很期待明天的比赛,这条赛道上超车的机会更多一些,因此比赛一定会精彩。当然要想超车你前面的车必须比你慢一些,而对我来说现在的情况恐怕不是这样。”

  车队经理泰森认为“排位赛的结果对两位车手都不错。三节比赛中他们出去的时机都很好。前两节我们甚至不用跑第二次。这说明我们比后面的车队领先不少。第五和第六名正是我们期待的。”

  (Jac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