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彻底放弃卫冕计划 目标定在与宝马争夺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6:10  新浪体育
雷诺彻底放弃卫冕计划目标定在与宝马争夺第三

长得颇像憨豆先生的卡洛斯-戈森

  新浪体育讯 2007年F1大奖赛赛程已过2/3,雷诺车队基本上已经没有了卫冕的可能,雷诺公司CEO卡洛斯-戈森(Carlos Ghosn)日前在接收采访时表示:已经放弃了今年卫冕的计划。

  在布里亚托利(Flavio Briatore)的率领下,雷诺车队连夺2005年、2006年两届车队、车手冠军,而今年则完全是迈凯轮与法拉利的天下,不仅如此,他们的竞争力竟然还不如宝马-索伯车队强劲,目前在车队积分榜上,他们以32分位居第四位,距离排名榜首的迈凯轮车队106分之多,距排在第三的宝马-索伯车队也有29分,在车手积分榜上,目前车队获得积分最多的车手费斯切拉仅积17分,落后领头羊汉密尔顿63分。

  “就本赛季来说,我已经放弃了为冠军而战的计划,”雷诺公司主席兼CEO卡洛斯-戈森这样告诉《F1商业》杂志记者,“我们现在集中要做的就是与

宝马争夺第三名。”

  不过戈森信誓旦旦的强调,车队会在2008年重新崛起来弥补今年的损失。“我已经告诉车队,明年我们必须重返顶级行列。”

  (小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