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志国秦法伟欢天喜地 韩寒寄望333车队龙游反击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04:0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6日,2007年全国汽车拉力锦标赛“南江大峡谷”杯贵州开阳拉力赛落下帷幕。本站比赛由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贵州市人民政府、贵州省体育局、贵州省旅游局共同主办,开阳县人民政府、贵阳市体育局、贵阳市旅游局和贵州省汽车摩托车自行车运动协会联合承办。

  今天经过最后四个赛段的争夺,在国家杯组中,一汽大众全动力庆洋车队再次压倒老对手上海大众333车队,他们包揽了本站比赛的车手、车队冠军,“山西车王”任志国赛季两连冠,他的队友秦法伟名列第二,大众333车队书生车手韩寒获得第三。赛后国家杯组前三名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第一名 一汽大众全动力庆洋车队任志国

  这站比赛结束,我个人拿到冠军,车队也拿到车队冠军,非常高兴。开阳赛段,赛段(路面)非常的好,景色也非常的好。政府也做了很多的工作,也非常的支持。我们能拿到这站冠军,对于我们车队而言在积分上跟对手只有很小的距离了,十分接近了。我们在下一站龙游,应该定位是决战龙游了。那一站才能定出个人和车队的胜负。希望我们能卫冕年度车队冠军和车手冠军,重现去年的辉煌。

  第二名 一汽大众全动力庆洋车队秦法伟

  昨天撞车了,转向拉杆坏了,浪费了很多时间。今天第一赛段和第三赛段,一点状态都没有,可能跟路有关系吧,不太适合我(的风格)。今天第二个赛段跑得还可以,很高兴看到王睿停在赛道边上,马上放慢了速度,不再去追了。总体来说,我觉得我本人发挥没有六盘水那么好,车队成绩非常棒,厂商杯也拿到了,我非常高兴。

  第三名 上海大众333车队韩寒

  这场比赛用掉了很多的功力,很辛苦,我个人也拼得很凶,但是我们的车还是比对手慢了不少,希望到了龙游亚太赛能够扳回来。王睿的车坏了以后,我虽然说不上拼但是也并没有放松,因为王少锋还在后面追我,而我必须拿到第三名获得一个积分。我们车队两个新秀的车手,他们的后避震全都穿了,有一个的都烧了起来,所以我在尽量保证车况的情况下比赛,如果我再快一点可能我(也会退赛)。因为我的后避震是在六盘水比赛以后新换的,很幸运,所以我的比赛才能坚持下来。手刹问题一直没有解决,只能不用手刹,回头弯会过得慢一点。其实我的新液压手刹上一场已经到了,但是(车队)只装了一台车的液压手刹,而我的车因为有些地方不匹配,所以装了没有半天也没装上去。但是这不是最主要的,最主要的还是动力方面的原因。车队两线作战,维修跟不上,很疲劳。

  (海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