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唐周末令丹尼斯受挫:我已被折磨得情绪枯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23:24  新浪体育
荒唐周末令丹尼斯受挫:我已被折磨得情绪枯竭!
丹尼斯有一种受挫感

  新浪体育讯 迈凯轮车队老板丹尼斯表示,自己没有心情去庆祝汉密尔顿的胜利,因为他感觉自己已经被这个荒唐的周末折磨得精力枯竭。

  汉密尔顿率先冲过比赛终点后,英国ITV电视台对丹尼斯进行了即时采访。丹尼斯沮丧说到:“结束这样一个极困难的周末后,我感觉有些空虚。我是如此憔悴,很难再有任何心情了。”

  “昨天所发生的事情真难以接受。我们非常强大到可以包办前排。可是就像那些艰苦时期一样,事实总是背离我们的计划,结果导致车队处在一个非常糟糕的位置上。如果不上诉的话,我们的车队积分肯定没了。”

  FIA的赛事干事判定迈凯轮车队在排位赛中有违背体育道德的行动,从而做出取消他们获得本站车队积分的处罚。迈凯轮车队昨天表示保留上诉的权利。不过车队只是根据规则要求提交了上诉意向书,是否真的上诉还要再次提交一份正式的上诉申请。“我们会考虑这个,也会通知FIA。”丹尼斯说到。但是丹尼斯强调,车手本身也确实有错。

  “这件事里两个车手都不是清白的。”丹尼斯说到。“我们本英国更激进的去处理这件事,但那不是我的风格。车队面临的压力非常大,这来自于两位极有天赋,领先积分榜,并且都希望取得优势的车手。”

  “有一种受挫感,有时候对他们两个都不信任。这对我们太糟糕了,但是我们不会背离公正性。这是我们公司的基础原则。”丹尼斯最后说到。

  经历了间谍案风波和车手内讧后,现在的丹尼斯也许对谁都不再信任了,他只能相信自己。

  (WO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