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夫兰宣誓书内容疑似泄漏 迈凯轮三位高层被点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7: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意大利《Corriere della Sera》披露,他们已经见过考夫兰提供的宣誓书。排除这份本应被法拉利保密的宣誓书是如何泄漏到这家意大利媒体,其中所报道的内容足以令人关注。

  这家报纸写到,考夫兰与斯蒂芬在巴塞罗那的一次见面中得到了法拉利车队的机密文件。随后,考夫兰将此事转告给了迈凯轮车队的其他人,但是他们表示不想卷入这件事。根据《Corriere della Sera》的报道,考夫兰在宣誓书中提到的迈凯轮车队其他人员的名字包括工程总监帕迪-洛(Paddy Lowe),常务董事乔纳森-尼尔(Jonathan Neale),甚至还有迈凯轮车队总经理马丁-惠特马什(Martin Whitmarsh)。

  “我先找到了尼尔,但是他告诉我别做傻事,不要做有损车队的任何事。”《Corriere della Sera》在报道中这样描述考夫兰宣誓书中的内容。“然后我告诉了帕迪-洛,但是他也不想对这件事有任何了解。最后我去找马丁-惠特马什,他告诉我应该毁掉这些材料。”

  尼尔、洛和惠特马什都是迈凯轮车队的高级管理者,职位在他们三个人之上的只有老板丹尼斯和梅赛德斯运动主管豪格。据《Corriere della Sera》称,考夫兰澄清以上被题名的三位高层都没有看到过法拉利的秘密文件,但是他们三个人也没有向FIA举报这件事。

  (马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