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隆索平赛季最差成绩 追分只能祈祷队友遇故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12:57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贾报道 虽然没能延续在北美连续夺冠的表现,但汉密尔顿还是再次巩固了自己在积分榜上的领先地位,将可以带着14分的优势回到英国老家参加比赛了。原因很简单:位于积分榜第二位的阿隆索只获得第七名,平了自己本赛季的最差成绩。

  世界冠军在比赛开始阶段使用软胎,而在两次出站后使用的都是中性胎。结果在换上中性胎后,他在驾驶时遭遇严重转向不足,这不仅导致他几次试图超越海菲尔德未果,还令他在比赛的后半段多次滑出赛道。在这情况下,第七对他来说已经算是最好的结果了。

  应该说,在积分榜上落后14分的差距并不是不可企及的。但阿隆索在赛后的评论却有些令人哭笑不得:“汉密尔顿到全部八站都上了领奖台,但如果哪天他碰到变速箱故障,或被安全车干扰,那可就是我追分的机会了。”———他说的“被安全车干扰”指的是他自己在加拿大站只获第七的原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