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舒马赫带齐达内体验狂飙 齐祖笑称恐被甩出车外(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21:03  新华网
舒马赫带齐达内体验狂飙齐祖笑称恐被甩出车外(图)
(点击看组图)

  新华网巴黎6月30日电 车王舒马赫又回到F1赛道上了,这次他还带着前足球巨星齐达内。后者荣幸地坐着车王驾驶的跑车,在F1法国大奖赛的马格尼-库尔赛道上狂飙了两圈。

  去年10月退役的F1七冠王舒马赫至今保有着马格尼-库尔赛道的单圈最快纪录,在他的最后一个赛季,他还在这里创纪录地第八次夺冠。30日,在这个福地,他驾驶着法拉利FXX跑车,载着同样“解甲归田”的法国著名球星齐达内,自退役之后第一次驶上赛道。

  车王的速度自不用说,作为乘客的齐达内荣幸之余,或许还免不了有些惊恐。

  “这种感觉真的很有冲击力,实际上我都觉得像要被甩出车外了。”齐达内说,“但是能和舒马赫一起真是很高兴。”

  不过,在开始这不同寻常的体验之前,齐达内却拒绝戴上头盔。至于舒马赫自己,他说:“我很清楚什么时候我需要戴头盔。”

  舒马赫和齐达内的这一举动目的是为两人共同支持的一个慈善机构筹款。(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