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C考虑增加波兰站 拉力赛历史仅次于蒙特卡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5: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波兰拉力赛刚刚结束,国际汽联拉力委员会派出观察员视察了这次比赛,并评估在2008年增设波兰站的可能性。

  国际汽联官员仔细考察了组委会的各个层面,并将触角伸到比赛的每一个地方。

  目前,共有三个国家申请进入WRC赛历。随着南非的退出,现在只剩下波兰和塞浦路斯两个竞争者。

  国际汽联将对波兰和塞浦路斯的得分进行比较,如果得分相同,将在全体大会上进行表决。

  塞浦路斯已经申请了7年,但仍没有让

国际汽联的观察员感到非常满意。这站比赛今年秋天还将受到检查。波兰在举办
拉力赛
上非常有传统,该国举办拉力赛的历史可以排在蒙特卡罗之后位居第二。但波兰拉力赛的比赛线路不是非常合理。

  波兰拉力赛赛事主管加克(Grzegorz Gac)表示对该赛可以进入WRC充满信心,“我们一定会成功重返WRC。”

  (黎明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