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博格与阿隆索同命相怜:为什么受罚的应该是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加拿大大奖赛上,威廉姆斯车手罗斯博格,与两届世界冠军阿隆索,成为了新安全车规则的首批受害者,两位车手都因为在安全车出动、维修站通道关闭的情况下进站加油,导致被罚停十秒。

   F1当前的安全车规则是:在安全车出动的第一圈,维修站通道将关闭,进站是不允许的。但是罗斯博格和阿隆索刚好撞上在那一圈没油了,结果只有硬顶着头皮被罚。罗斯博格认为,如果没有这次罚停,他最终可能登上领奖台,实际的结果则是一分未得,让其队友拿了季军。

  “我们刚好撞上了安全车。”罗斯博格在接受美国《极速电视台》的采访时说道。“很奇怪,那时我刚好没油了,安全车在我进站之前的13秒出来。运气太背,因为这个原因,我被处罚,我的油箱空了。”

  “也许我可以再坚持一圈,但是对我没有任何帮助。我的情况简直糟透了,为什么我受罚的是我。我做错了什么?仅仅是因为不走运,我的比赛一切都被搞砸,这有什么意义。”罗斯博格在赛后气氛的说道。

  尽管罗斯博格不走运,但是他仍为当天的结果感到高兴,因为他的队友伍尔兹拿到了季军。“在开始阶段,表现真的非常好。周末的比赛环境不是我们能控制的。亚历克斯(伍尔兹)登上了领奖台,我们都是车队的一部分,这将我们在制造商积分榜上带到了不错的位置。”罗斯博格最后说道。

  (卫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