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萨无惧排位赛成绩欲多冠军 法拉利再设神秘战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09:45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6月9日电(记者陈威华 赵焱)虽然在9日举行的F1加拿大站排位赛中只排名第五,但是巴西车手马萨当天接受巴西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将在决赛中发威,争取一个更好的成绩。

  马萨说:“今天(9日)的排位赛我们车队的成绩不够理想,但是我想明天我们能够实现一些变化,为我的车手生涯增加一个新的更好的成绩。”

  目前排名车手总成绩第三位的马萨表示,排位赛的成绩离自己的预期有距离。他说:“这个成绩不是我所设想的,但是明天我们将采取战术,以获得更好的成绩。”

  迈克拉伦车队在当天的排位赛上获得前两位,其中哈密尔顿更是获得了自己的首个杆位。马萨认为:“今天迈克拉伦车队的成绩是不错的,但是毫无疑问,明天我们完全有机会追上他们。我们只需要更加具有侵略性,更具攻击力,就能扭转局面。”(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2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