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后15分不是恶梦 莱科宁相信冠军仍然在射程之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09: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冠军离莱科宁还有多远?卫冕冠军阿隆索曾经“警告过”这位冰人,再犯错就没有机会了。事实上自从西班牙大奖赛以来,对芬兰车手莱科宁不利的言论和指责之声就不绝于耳。面对外界的指责和忧虑,法拉利车手莱科宁表示,冠军仍然在自己的射程之内。

  目前的积分榜形势对莱科宁极为不利:巴林站结束之后,莱科宁的积分还与迈凯轮车队的两位车手相同,但是两场比赛之后,一次退赛加上一次第八就让莱科宁落后于迈凯轮车队的阿隆索和汉密尔顿达到了15个积分。

  莱科宁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表示,他已经把蒙特卡罗的比赛抛在了脑后,本周末他在加拿大的目标就是重返顶尖的行列。

  “摩纳哥只不过是遥远的回忆,”莱科宁写到,“为了加拿大,一切都改变了。有一件事是肯定的,迈凯轮不会再像在摩纳哥那样领先我们1分钟。”

  在还有12站比赛的情况下,莱科宁认为自己有能力缩小与竞争对手的差距:“差距不是那么大,我的排名也不是一场恶梦,”莱科宁说,“只要我们连续两场比赛发挥好,对手遭遇两站比赛的挫折,当下的情况就能完全扭转;

  “我认为自己争冠的机会非常好,我会尽全力去争胜,赢得尽可能多的冠军,我们在年底看看到底处在什么位置吧,”莱科宁信心十足的表示。

  (考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