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声明:国际汽联裁决公正 舆论批评不公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09: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国际汽联(FIA)宣布迈凯轮车队在摩纳哥站没有违规行为,为“车队指令”事件画上句号。事后,迈凯轮车队经理丹尼斯对FIA最终做出公正的裁决表示欢迎,并对抨击自己的媒体做出反击。

  FIA对迈凯轮车队的调查从本周一开始,经历时三天的取证调查后,宣布迈凯轮车队在摩纳哥大奖赛中没有违规行为,而且不需进一步调查。

  迈凯轮车队发表官方声明如下:

  我们为两位车手费尔南多-阿隆索和刘易斯-汉密尔顿凭借出色的发挥,以比赛1、2名获得的迈凯轮车队历史上第150场大奖赛胜利的荣誉因此事件而失去光芒而感到遗憾但可以理解。

  在过去三天里,来自FIA的干涉、询问和最终裁决为我们2007摩纳哥大奖赛胜利的公证性做出澄清。

  车队、费尔南多和刘易斯目前在锦标赛的两个积分榜中领先,现在我们可以集中精力备战加拿大大奖赛。

  对FIA的裁决表示欢迎的同时,迈凯轮车队还对那些指责车队有意剥夺汉密尔顿胜利机会的好事媒体做出回应。

  迈凯轮车队发表官方声明如下:

  沃达丰-迈凯轮-梅赛德斯车队在摩纳哥大奖赛中是遵守国际运动编码(International Sporting Code),比赛结果在经有效、专业和彻底的调查后已经得到FIA的认可,证明车队的行为是完全合法的。

  舆论对于本场比赛的评论主要集中在两方面:载油策略和车手的自由竞争权。FIA的调查显示,这些批评是不公正的。

  (WO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