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对FIA调查做出回应:战术没问题 我们不担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7:51  新浪体育
迈凯轮对FIA调查做出回应:战术没问题我们不担心

迈凯轮在摩纳哥统治夺冠,两辆MP4-22套了除季军——马萨之外所有车手的圈。

  新浪体育讯 本周一,国际汽联发表声明表示:将对迈凯轮F1车队涉嫌在摩纳哥大奖赛上使用车队指令一事展开调查,以判断迈凯轮车队的行为是否有损F1运动的名誉。今天,迈凯轮车队对国际汽联的调查做出了首次回应。

  一位迈凯轮车队的发言人在接受《路透社》的采访时这样说道:“迈凯轮对FIA调查我们的比赛战术非常舒适平静(completely comfortable)。(因为)我们在赛前和赛中所做的一切决定,都是完全符合国际运动守则(International Sporting Code)规定的。”

  迈凯轮在摩纳哥站以统治性的表现包揽冠亚军。领队朗-丹尼斯在赛后承认,当时为了确保车队完胜,他们在首次进站后调整了汉密尔顿的战术以拉开两人的差距,避免导致自相残杀的恶果。最终阿隆索领先汉密尔顿夺得冠军。两辆MP4-22套了除季军——马萨之外所有车手的圈。但是丹尼斯强调,这次调整属于车队战术的范畴,并非所谓的车队指令。

  (行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