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届国际老爷车拉力赛结束 塞浦路斯车手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09:36  新华网

  为期3天的第19届国际老爷车拉力赛27日晚在塞浦路斯首都尼科西亚结束。塞浦路斯车手驾驶的一辆1957年产“沃尔斯利”轿车夺得总冠军。

  同为本地车手驾驶的1964年产的“名爵B型道路之星”和1972年产的一辆“萨伯96”汽车分获第二名、第三名。

  此外,组委会还为按出产年代划分的各组前两名颁发了奖杯。按规定跑完全程的一辆1931年出厂的福特A型车还赢得最老汽车奖。

  这是塞浦路斯第二次举办老爷车拉力赛,共有72辆汽车报名,但只有52辆车跑完3个赛段共515公里的全程。来自希腊、意大利、黎巴嫩、瑞典、英国、美国和东道主的车手也参加了比赛。

  此次

拉力赛并不比速度,组委会按照车辆出厂年代的不同规定了不同的最高平均时速。如果汽车过早抵达各个时间控制点或迟到,都会被罚分。出现有意偏离规定路线或使用现代定位仪器的车辆还会被取消比赛资格。最终罚分越少的汽车成绩越好。

  比赛由塞浦路斯汽车协会举办,得到了

国际汽联和国际老爷车联合会的批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