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特哈德认为自己赛中被罚很冤:他们下手太重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0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晚,F1摩纳哥站进行排位赛。

  红牛车队的苏格兰老将库特哈德在第二节比赛结束后遭赛会处罚,正赛时将从第16位发车,原因是他在第二节比赛中“阻挡”了正在做计时圈的雷诺车手科瓦莱宁。

  赛后库特哈德第一时间做了解释:由于车队指挥中心没有向他传达正确地信息,使他并不了解科瓦莱宁当时正在跑计时圈。

  在承认自己理应为此受罚的同时,库特哈德也表示了对赛会迅速做出处罚决定的些许不满。

  库特哈德认为自己“甚至没有得到一个解释的机会”。“以前他们总是在赛后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但这次他们甚至连让我们为自己辩护的机会都不给。尽管我承认我们尊重这个处罚的决定,但我个人认为这个处罚过于严厉了。”

  库特哈德认为自己应该得到完成第三节比赛的机会,然后再被罚退后发车。

  “如果我当时知道科瓦莱宁是在跑计时圈,我一定会让路,就像我给马萨让路一样。我真的不知道,我问了车队可他们没有给我信息。我也没有去故意阻挡谁。”

  住在蒙特卡罗的库特哈德在家门口遇到这样的事真的觉得自己也很冤:“我真的认为他们罚的太重……如果你干了什么不光彩的事你理应被揭露,但这只是个误会。我认为我应该被罚,但事情的性质应该被重新判断。”(马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