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爵公司CEO穆勒离任 F1车队总监摩尔临时掌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1:50  新浪体育
世爵公司CEO穆勒离任F1车队总监摩尔临时掌舵



  新浪体育讯 5月17日,世爵F1车队总监迈克尔-摩尔被世爵公司任命为临时CEO。世爵公司原CEO维克多-穆勒将减少对公司管理工作,而专注于产品和品牌的设计。

  维克多-穆勒说:“自从2000年我和布鲁津(Maarten de Brujin)创立公司后,复兴世爵品牌就成为一种特权。没有人想到这几年以来世爵如此的发展壮大。”

  “自从2006年9月我们进入F1(收购原米德兰车队)之后,我就得到了一个富有经验的商业合作伙伴。迈克尔(摩尔)和我从那时候起就开始在讨论我的继任者问题。在7年努力工作之后,我认为现在是时候该放松油门了。”

  被临时任命为世爵CEO的摩尔说:“我的目标是继续让公司尽可能的利用

汽车产业中的机遇而发展壮大。维克多的离任比预计的要早,我们将为公司招募新的CEO,然后我将重新专著于世爵F1车队的工作。”

  (WO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