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F1未来转播权敲定 先锋媒体宣布要独霸五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凌晨,西班牙媒体巨头“先锋媒体”(Mediapro)公司宣布:购买了2009年至2013年F1大奖赛在西班牙境内的独家转播权,而目前的转播权由西班牙电视五台(Telecinco)和TV3台共有。

  先锋媒体发言然在发布会上称:上周的西班牙大奖赛有超过600万观众观看,市场占有率为47%,由此可见F1大奖赛在西班牙的热度。

  总部位于巴塞罗那的先锋媒体是WPP集团的一部分,专门从事视听广告行业,它也是西班牙广播电视台“La Sexta”的主要股东之一。去年他们购买了西甲皇家马德里队以及巴塞罗那队比赛的电视转播权。

  西班牙车手阿隆索已经连夺了两届世界冠军,去年赛季结束后他从雷诺车队转会到了迈凯轮车队,目前在车手积分榜上位居第2位,距排在首位的队友汉密尔顿只有2分。

  (小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