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隆索本土作战直指杆位 非常圈速凸显非常策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00:38  新浪体育
阿隆索本土作战直指杆位非常圈速凸显非常策略



  新浪体育讯 阿隆索在西班牙站周五练习中1分21秒397的速度着实吓人,不过这个不寻常的圈速可能预示着阿隆索本站比赛的策略同样不寻常。当然,这些不寻常表现的目标就是赢得西班牙站胜利,争胜的第一步就是拿下杆位。

  1分21秒397,这个圈速领先主要对手法拉利车手马萨0.6秒,领先队友汉密尔顿近0.7秒,领先莱科宁0.9秒。就算是比较上周巴塞罗那试车时法拉利的最快圈速1分21秒195,也已经非常接近。阿隆索承认,迈凯轮已经瞄准了在西班牙获胜,但是比赛策略将非常关键。

  “很难决定使用什么策略。我们想要获胜,所以你必须为比赛设计最好的策略。”阿隆索说到。“我们知道从前排发车非常重要,有时候你必须要为了保证前排发车而对正赛最佳策略做折衷。”

  “所以我认为今天晚上我们将思考哪种策略是正确的,但获胜的目标是肯定的。”阿隆索继续说到。“凭周五的情况很难对整个周末做判断。但是我们完成了自己的计划,我们对今天的工作感到高兴。”

  阿隆索的对手马萨已经做出判断,阿隆索是利用周五练习提前为排位赛做准备。不难看出,阿隆索愿意以牺牲正赛最佳策略的代价换取排位赛杆位。

  (Jac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