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站推出家庭特惠套票 周五练习四人只需79英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5:27  新浪体育
英国站推出家庭特惠套票周五练习四人只需79英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据英国独立电视台报道,为了吸引更多的家庭前往现场观看周五练习和周六的排位赛,英国银石赛道方面推出了优惠的家庭套票方案。

  具体的价格是:两个成年加两个小孩,观看周五的自由练习只需要79英镑,排位赛为139英镑。“我们想把F1运动和银石介绍给家庭观众。”银石赛道的常务董事菲利普斯(Richard Phillips)在谈到新的套票方案时说道。

  “现在,前往现场观看这项比赛的年轻车迷很少,这让我们意识到需要做一些工作来吸引和壮大这个市场。周五79英镑周六139英镑是新的家庭套票,目标顾客是两个成年人和两个儿童,这是物超所值的。”

  “新的套票方案,将为家庭提供一个可支付的“入门水平”选择,使得这些家庭可以考虑首次前往大奖赛的现场观看比赛。”菲利普斯接着说道。银石推出的这种全新的家庭套票,将于4月30日正式开售。

  英国独立电视台分析认为,今年英国大奖赛的人数可能会非常可观。因为届时将有4位英国车手出现在赛道上:他们分别是:本田车队的

巴顿、红牛车队的库特哈德、超级亚久里车队戴维森和迈凯轮车队的汉密尔顿。而黑小伙汉密尔顿,极有可能成为继2000年的库特哈德之后,首位在英国夺冠的本土车手。

  (行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